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我從小放羊長大,大山、青草以及散發著膻味的羊群,全是我童年的最美記憶。 我的阿爺和阿爸都是牧羊人,他們的放羊技術神秘而又高超,每當羊群漫山遍野開了花,他們的一聲哨音就會讓羊群從四面八方聚攏到身邊來,好像他們的哨音是羊群能夠聽懂的語言。 我崇拜我的父親和阿爺,崇拜他們那神奇的哨音。 但是無論我將小手怎樣在嘴里擺弄,我那笨拙的小嘴都發不出清脆的哨音。我曾拖著阿爸和阿爺的雙手,將他們的手指放進自己的嘴里,用盡全力地吹噓,但是我仍然沒有聽到自己渴望的哨音。 由于我的嘴里發不出哨音,所以每次放羊的時候,我就不能像阿爸和阿爺那樣悠閑地坐在草坪上,用哨音呼喚羊群,而不得不漫山遍野地追攆羊群。可是羊群仿佛偏偏與我作對,我在它們屁股后面追,它們像和我捉迷藏一樣往深厚的叢林里鉆。我憤怒極了,就撿起地上的石塊兒拼命地打,可是羊群仍然不聽話,我就只有一屁股坐在荒山坡上,嚎啕大哭。阿爺和阿爸聽見了我的哭聲,就會吹響哨音,聽見了哨音的羊群頓時像著了迷一樣,鉆出叢林,從我身邊大搖大擺地走過,氣得我的哭聲更加響亮。 家鄉青青的草坂上留下了我無數的腳印,也留下了我無數次哭泣的淚水。 后來,我終于學會了牧羊哨,我也能像阿爺和阿爸一樣將羊群像變戲法一樣在山坡上開花,在身邊聚攏。學會了牧羊哨的我總結出了一點,吹牧羊哨的時候要有感情,要掌握住哨音的旋律和節奏,要有對羊群的感情。 當我在寨子里算得上一個稱職的牧羊人的時候,我的阿爺告別了這個世界。阿爺臨走的時候對我說,牧羊就是放牧生活,要對羊群有感情,要對生活有信心。當時的我不懂阿爺的話,全拋在了腦后。 后來,我到了上學的年齡,由于自己在山上野慣了,坐在教室里,腦子里全是開了花的羊群,我無法集中自己的精力,我的學業就像老牛拖著的破車,吱吱嘎嘎地向前走著。 在經歷了幾次落榜和幾次補習過后,我似乎找到了放牧學習的哨音,阿爺臨終時的話又在我的耳邊響起。于是我學業的破車被整飭一新,居然能夠暢然前行了,我考上了大學,并找了一份比較理想的工作。 前些日子,小時候和我一起放羊的一個伙伴邀約我與一幫當地的文人聚會,我們聚會的地點選擇在一個散發著酒香和脂粉氣息的迪吧。在高腳杯彼此碰撞的清脆聲中,在霓虹燈搖曳的絢爛中,在我們為友誼地久天長而高歌聲中,一杯又一杯來自內地的啤酒裝進了每個人的肚子。這是我第一次走進迪吧,我仿佛覺得自己將閃爍的霓虹和脂粉的氣息一起和著啤酒裝進了肚子,于是我的肚子里開始了熱烈的舞蹈和歌唱,我醉了。 酒,酣暢淋漓的酒;歌,嗚嗚咽咽的歌。誰在歌唱,誰在酒中掙扎。 我們談論著文學和創作,我們談論著世態和清高。 酒,在每個人的肚子里開了花;酒,變成了一種點燃火花的語言。 我對文人們說,我是一個牧羊人。 我伙伴湊近我耳朵邊說,家丑不要外揚。 我說,你小子忘本了。 他說,你小子不懂世事。 幾乎在我們要開始大動干戈的時候,迪吧里的激情音樂響起了,強烈的節奏沖擊著每個人的神經,強烈的節奏淹沒了所有的語言。有一個人吹響了哨音,接著又有許多人吹響了哨音,于是強烈的節奏里有很多哨音在游泳,就像很多不會游泳的人在泅水。 我一把將伙伴別開,手提著酒瓶走上了舞臺,在絢爛的燈光中,我看見我的羊群在漫山遍野地開花;我看見我的羊群在擁抱、在接吻、在往肚子里灌酒。 我累了,我癱坐在舞臺上。 音樂的節奏一浪高過一浪,人群在音樂的節奏里拼命地甩著頭。我不知道他們是在否定生活?還是在否定著什么? “放牧羊群就是放牧生活,要對羊群有感情,要對生活有信心。”阿爺的話在最不合時宜的時候響了起來。 我抓住了一個音樂的節奏,吹響了童年時的牧羊哨,凄厲、寒心的牧羊哨。我想,如果這個哨音在家鄉的山原上響起定然會讓羊群像潮水一樣向我涌來。但是,我期待的羊群沒有出現,我在旋轉的舞燈里看見許多狼一樣陰森的眼睛盯著我。 我再次癱坐在了舞臺上,我將雙手插進了自己的頭發,我的腦子里一片亂麻,我的、我們的生活變成了什么樣子?我童年時的羊群到哪里去了?現在吹著牧羊哨的人是我嗎?童年時吹著牧羊哨的我又到了哪里? 那晚,我醉得很厲害,醉得很可怕,我仿佛看見了未來的什么,又仿佛什么也沒有看見。 我想,我確實該重返家鄉,回到童年時的草坂,去尋找那久違了的牧羊哨了。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寬容養大氣 大氣就是寬容、人生在世就應該追求大氣做人、細致做事,寬容是以遼闊的胸襟容納各種智慧,是輝映創造性的文化品格。寬容是一種與人相處的素質,一種時代崇尚的品德,更是吸納他人長處,充實自我,創造自我價值的良好品質。寬容是塑造一個健康的社會文化氛圍,是每個人的個性,天分和志趣得到尊重和發展,使我們生存的社會成為百花爭艷的世界學會對事灑脫,不要深陷其中,遇到從天而降的好事不要沾沾自喜,碰到意想不到的挫折也不必愁眉不展,學會對自己豁達,不要小肚雞腸,吃了一次虧就當買個教訓,上一次當就長一次記性,有時候吃點小虧反而可以帶來更大的福報。 情義養人氣 有情有義的人,心里總是裝著來之不易的情誼和可遇不可求的緣分,人活在 世上,什么叫情義?情義就是道德上的感情義氣,情義是做人的優秀品德,有時候,你會發現,這個社會很瘋狂,人的品質道德好像真的在淪喪。善良、正直常常被歹毒、變態暗算。有時候,你會發現小人得志會很囂張,講情義是一個人的品行所在。講情義可以提升你的人品、提升你的價值。有情有義的人要交,無情無義的人不交,我們說的情義,顧名思義,就是感情和道義。重情義的人,是為了交情,為了情義,絕不是為了什么點滴利益,情義是人們積極向上,和諧相處,的需要,是講究良心和人心向善的表現,情義的人,是幸福快樂的,永遠生活在陽光里。 忍辱養志氣 忍辱是人生最大的修養,忍的力量最大,所謂“忍一口氣,風平浪靜。”反之,“小不忍,則亂大謀。”一忍一氣之間,關系重大,所謂“忍”,對一般人來講,忍寒忍熱比較容易,忍饑忍渴也算不難,忍苦忍惱,還能勉力通過,忍一口氣,那就大為不易了。人生一世,活就要活出個樣子來,也許我們干不了什么驚天動地的大事業、但我們可以朝著自己喜歡的方向做出一番成績,事實上,能忍的人,并不是懦夫,反之,忍是勇敢的、是有力量的。忍是一種犧牲,是一種定力,你能培養這種定力、犧牲的精神,對于修養品德才會增長,對于未來的事業才能成功,小不忍則亂大謀,面對困難能夠忍辱負重,堅持自己志向的人終會有大成就。 是非憎愛世偏多,仔細思量奈我何。 寬卻肚皮須忍辱,豁開心地任從他。 若逢知己須依分,縱遇冤家也共和。 若能了此心頭事,自然證得六波羅。 誠實養底氣 孔子作為著名的教育家,他認為,在社會生活中,“信”是一個人立身之本,如果沒有誠信,也就失去了做人的基本條件。他把“信”列為對學生進行教育的“四大科目”(言、行、忠、信)和“五大規范”(恭、寬、信、敏、惠)之一,強調要“言而有信”,認為只有“信”,才能得到他人“信任”(“信則人任焉”)。孔子說:“人而無信,不知其可也。 古人認為,在為人處事中,“謹而信”(謹慎和誠信)、“敬事而信”是最基本的,“人之所以為人者,言也。人而不能言,何以為人?言之所以為言者,信也。言而不信,何以為言?信者何?魯迅說:“誠實是為人之本”,誠實待人,誠信可立,與人交往底氣才足,君子一言,駟馬難追,答應過別人的事情,不管多難都要盡自己最大努力完成;自己幫不了的忙要誠實告知,禮貌拒絕,不要為了面子輕易許下承諾。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臺南官田精緻壁燈燈具工廠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臺南安平LED嵌燈批發推薦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臺南北區吊燈燈飾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臺南北區浴室燈具行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臺南小空間吸頂燈賣場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臺南小夜燈燈飾工廠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arrow
arrow

    f78em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